Last Sec. Manager review meeting





生日這天

原本打算請個假

在家悠閒



正好遇到了每季一次的Sec. Manager review

沒得閃

乖乖地報到上班



最近忙新公司的事

沒花很多時間準備report

直接上台報告了



很慘

大老闆從第一頁挑剔到最後一頁



字的大小

畫面的排列方式

report上揭露的訊息



大大小小

被念了許多



meeting end

大老闆找我談了一下



下週要到新公司就職

他希望我要好好表現

特別是第一次



“ 那些老美就是看第一眼,

有了bad image就很難反轉"

這是他在德儀20年的心得



那些挑剔,

是細節

“ 但老美就先看那些"

他說些跟美國人工作相處的心得



這些日子有很深的感觸

老闆們給的邀求越來越高

有點龜毛的地步



前天

頭告訴我



時間短

他們很急



把我推上那個位置

又希望多再教我一點, 給點磨練



很辛苦啊

但真的很感謝他們



是他們給的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