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慢的小慢





拜薇薇安詹姆斯兄(vivienjames)的好介紹

曉得了附近這家喝茶的小店.小慢



簡單的一家店



門口的一片竹

架上禪意的陶器餐具

粗獷又細膩的木製桌椅

手寫毛筆字的菜單

精緻的日本料理

還有好喝的高山烏龍



下過雨的午後

騎單車到訪



泡一壺高山烏龍

看一本小說

一口一頁

細細品味文字與茶香



窗口不小心透出的陽光西斜

轉角處的夜市吵雜聲

傳遞地很慢

好遠

彷彿在地平線的那端











---------------------



題外話

在屋內拍了幾回

我那台agnes b. camera

還真是標準的陽光機

全是黑的.....



---------------------



小慢

台北市泰順街十六巷三十九號

02-23650017

留言

  1. 好禪意的店名喔!!!!



    感覺一定是個 好地方!!!請問如果要搭捷運要做到哪一站呢?

    回覆刪除
  2. 回去跟我去逛夜市啦~~

    回覆刪除
  3. 喔 !!!原來如佌!!!!



    謝謝你告訴我!!!



    我會去看看!!!雖然我昨天才去師大夜市那附近吃飯 不過 並沒有注意到你說的這家!!!

    回覆刪除
  4. 喔 我跟路和街 都不熟耶!!!



    我是超級大路吃!!!!所以沒關係



    我知道坐到哪站就好 找不到在問人就好!!!!!

    回覆刪除
  5. 巷子得李面還有巷子阿!!!



    好難喔!!!所以要一直繞嗎



    我試看看好了 希望碰碰運氣囉!!!希望我能有那個好運!!!



    他那家是吃什麼東西的阿?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還是只是喝茶的?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有隱身於民居之中的感覺



    每次到小慢, 就好希望這是我家客廳喔...

    回覆刪除
  7. ok!!!我會去看!!!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