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返鄉





姊跟姊夫趁著週末回台小遊



深信 “ 越髒的地方,   小吃越好吃 " 的姊夫

指明要來趟基隆廟口大吃大喝美食之旅



基隆廟口

這個學生時代常跟朋友廝混的地方

熟得很

義不容辭當起小導遊



挑了個好天氣開車到基隆(天氣超好,  氣溫都到30度高溫了!!!)







久違的基隆依舊







先來份廟口招牌營養三明治

這個我超愛(要去美乃滋)

炸過的麵包外皮酥酥的

味道很香







再來個鼎邊銼

招呼的小弟表情一整個怪異







姊夫追加個海鮮炒麵

這個小販超專業

可以用日文直接跟姊夫溝通

果然小吃與國際化接軌的政策不是喊假的



原本想再推薦廟口另一項特點

超便宜壽司

不過忘了姊與姊夫住在日本

對這裡的壽司燃不起想吃的熱誠







直接轉戰孝二路的大腸圈







這家位於巷弄通道的小販

生意超好

每次來都要排隊

大腸豬心豬肺都相當美味

這也是我每次到基隆都特地繞過來的小吃攤



不過又是個敗筆

姊夫不喜內臟料理

只好看我跟姊大快朵頤

(果然是日本人跟台灣人的差異...)







離台前一天到學校咖啡喝下午茶







這位太太正在偷拍打瞌睡的老公...







不過鄰桌偷拍的架式更是十足啊







隔天這對感情好的夫妻回日本了

這回他們行程滿檔

排不到我請客



沒能好好招待姊夫一頓

真是有點愧疚(上回到日本他請的那頓壽喜燒真是美味)

也沒機會好好介紹容給他們認識認識



姊啊

下回姊夫來台

留個中餐給我招待吧....

(順便再幫我帶Uniqlo跟Muji....)

留言

  1. 那就等明年回去的時候再請你招待一下囉~~



    照片拍的不錯喔!!

    要甚麼再跟我說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