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因為一點事

回了老家一趟



然後又跟父親起了衝突



總是這樣的

跟父親的相處時常有些爭吵



問題的根源

主要是價值觀念上的不同

從食物, 衣著, 生活方式到待人處事的方法

我們間存在一定的差距

很不一樣



平常我們對很多事都不在意

偏偏又都對自己生活方式特別固執



媽說我就是固執這點像他

然後都很愛對方

所以才爭吵不斷



是啊

我很愛父親

從各方面而言

他都是個好父親

疼我, 為我著想



只是

我自由慣了

受不了人一步步的叮嚀

也有自己想過的人生



父親懂得的



但有時他會忘了

就起了爭執





不管怎樣

我想讓您知道



我很愛你

也捨不得讓你難受

很感謝您讓我在您的愛中揮霍任性



只是我們要的生活不同

沒法走上您為我打算的人生道路

但我還是愛您的



真的

還是愛您的

留言

  1. 前一陣子 無意中看到鄉土劇中的一段對話

    先生不願回家接管生意而時常和父親起爭執

    忿怒不平地向妻子抱怨訴苦著



    妻子溫溫柔柔地安慰著他說:吵架(用台語發音為ㄨㄢ ㄍㄟ) " 沒ㄨㄢ哪有ㄍㄟ? "





    ( ㄍㄟ 和台語的"家"同音~ )





    是阿~家人是最愛自己的 難免會爭吵



    就像劇中妻子說的:沒有爭吵就不像個家了吧!



    PS.我也很愛我家人 只是一回家總是忍不住又起爭執

    哀哀~



    路人多話 歹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