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菜啊A菜





前些日子

跟朋友在武昌街金園排骨用餐



當然

必點的菜餚是特愛的排骨飯

一旁的標準配菜小黃瓜

有時作夢都會夢到那酸脆的口感



順口點了道燙青菜



" 我們有A菜跟空心菜"



朋友要了空心菜



突然想到個問題

" 每次燙青菜, 大家都會選空心菜, why?"



那口感吧

朋友說



" 嗯~ 那A菜不是很可憐"

事實上, 我比較喜歡青江菜的川燙

也沒點過A菜



接下來的幾次飯局

刻意觀察了下



點A菜川燙的人

沒有



前天

在老家跟母親用餐

就兩個人

我跟媽



醬油炒飯

蛋花肉湯



" 再燙個菜吧"

我點道菜



媽燙了A菜



" 我喜歡A菜"

媽淡淡地說



" 媽, 妳心地真好"

我邊吃炒飯邊說

留言

  1. 那我算是例外ㄉ吧

    因為我都點 A 菜

    它有種特別ㄉ氣味說

    所以還滿喜歡ㄉ^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