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mo life...





前些日子買了台lomo Diana+

樂趣多了許多



總是等著大太陽

好帶我家的戴安娜Plus出們

這邊晃晃那邊晃晃

邊走邊拍



拍的多半是台北街頭一偶



就是一種感覺

隨意拿起相機

輕扳下快門



沖洗後

尋常的街景

散發出不尋常的氛圍



有時顏色鮮豔莫名







有時帶點灰調, 透出微冷的tone







更有詭異的美豔







簡單的事物

在鏡頭背後

充滿著美麗的色彩



現在

走在路上

看這Taipei City



色彩不同了

每一刻都是美麗的時刻

特別的瞬間



想起淺水鐘與蝴蝶裡的一段話



莫非我先前耳聾眼瞎

還是非得有一道不幸的光

方能看清事物原本美麗的本質



我很幸運

在被lock到黑暗的囚淵前

先體會到這點

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turbo/article?mid=3196&prev=-1&next=3172



    同玩這台戴小姐,有機會一同分享吧!



    我都收不到回應....這是我BLOG



    交流一下吧......很希望找到同好分享



    有機會讓我多欣賞作品照片喔....謝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