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紙,打包





下午打包起辦公室座位的物件

準備下週一到另一個廠區報到



我調回母公司的另一個部門了



是這樣的



不景氣使然

先前計畫成立的新公司schedule延展半年以上

手上專案先pending下來



雖然頭硬是找了些工作給我

但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時間壓力



頓時間

空閒了下來



原本計畫利用時間出趟遠門走走



去日本探望姐,

漫步京都

看秋楓



或是到香港,

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然而

週一被知會

大老闆希望我回母公司

桃園廠have some trouble

要我過去幫忙處理



而我那些部屬

比較有能力的繼位

也被其他單位要求前往支援



其實沒有選擇的餘地



事實上我的team算是解散了

只留下少數幾個人



既然schedule暫停

公司實在沒有需要保持這個team的存在



接下來幾天

邊把手上工作做一個收尾

邊打理人員調動的事



打包花了比預期多很多的時間



幾年累積的東西太多了



進公司後

就一直坐在這個座位

一群工程師坐在一起的開放座位



從工程師開始

升sec. manager

轉調子公司

轉任SCM manager



升了官

調到子公司

還是沒換位置

沒換到那個屬於主管的小隔間



一來是空間比較大

常把東西堆到隔壁屬下的桌上(這有點惡劣, 不過他真的東西少)

再者

喜歡一轉身就可以跟大家討論起工作

很方便



整理出一堆以前當工程師寫的報告

翻了下

那段夜夜熬夜, 與頭天天吵架的日子

一下子離得好近



雖然不喜歡那段日子

但它著實讓我成長不少



把報告搬到碎紙機旁碎紙

一張張

送進碎紙匣



莫名地傷感起來



是秋天的愁吧

對自己說

留言

  1. 至少是調回母公司

    之前有不少朋友都被遣散了...>"<



    我猜想

    今年ㄉ冬天會比以往更冷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