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date.....





有個問題



到底單車逛河岸算不算好的約會活動?



是這樣的



好天氣好心情

拐了容一同騎車到關渡走走



聽起來很健康



容傻傻地答應了

對於第一次單車出遊有著滿滿的期待

卻不知....



挑了不算假日的週六

我騎著愛車Muji 26

容則踏上我從母親那A來的小折



開開心心地出發了



出發前, 容很興奮地在家擺姿勢拍照





剛出發的路上, 風光明媚





















過了洲美快速道路後, 容已經有點累了





到關渡後, 臉色就變成...





基本上,

因為常騎

加上Muji 26穩定性及效能真的很棒

我還ok

不怎麼累



不過容就慘了

小折輪徑小

加上輪胎的氣有點消



每當我用力踩踏踏板

一溜煙地跑到前頭遠方



容得死命地踩

並且聲聲換她那位沈溺於單車飛馳的同伴

才不至於被拋下



回途, 容威嚇加聲揚, 要求我好好欣賞她的背影.....





回家後

容累癱了.....



關於下次單車約會

她再好好地審慎地仔細地評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