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09 Fashion Show





又是春裝上架季節

收到agnes b.春夏發表會的邀請



原本想跟容去看秀

可惜這傢伙剛好有事

改約了Sharen(我可是事先報備“高層“申請審查通過的)



說也巧

去年也是跟Sharen還有姐一同前往看秀







開場前受邀的觀眾紛紛入場



今年場子比較大

受邀的人也比較多







照例拖到八點開場



這回特地請來跟巴黎場相同的Model走秀











今年分到的位置還不錯

在記者席的旁側

正好是Model停下來擺pose的位置

(有交代果然有差...)



這條短褲挺可愛的

應該很適合容....















瞧這堆記者的陣仗

一台台大砲機

閃光燈把整個空間照亮



















Model在台上交錯的走位

那種 “我來了, 我走了“ 的感覺很好玩..







看著對面觀眾的面部表情

有些還挺有趣的....







這件繽紛色彩的洋裝

真有法國春天味



Show大抵分三個系列

一開始是萬年不退流行的agnes b. 傳統極簡跟可愛風格















第二段則是混入民俗風色彩的agnes b.

今年來還是有東方風格跟北非路線



個人很喜歡這系列

那種不是很強烈卻又能表現自我獨特的感覺很棒











最後則是些清涼的渡假服裝

(男生的攝影這時拼命狂閃)







這套有舞孃感覺的薄紗很Q



















結束的謝場



今年男生的服飾走得比較少

倒是挺可惜







結束後大家走得匆忙

不過....

照例我又留下來上伸展台拍照

過過乾癮

(以我的身高,  當model還真的只好等下輩子吧)



















特別來賓陳綺貞留下來做專訪







臉超小超可愛的陳綺貞

每回棋差一著

都還是買不到她演唱會的票











well,

秀也看了

春裝也買了

就等好天氣出門囉

留言

  1. 你穿那件粉紅色褲子去看秀嗎?

    意外地很適合你喔!

    謝謝你幫我和直樹照的相片。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在求子、

    沒注意到你幫我們拍照。

    感恩~~

    回覆刪除
  2. 帥啊! pink pants!



    好有品味的牌子, 非常喜歡agnes b 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